晴時多雲

T1》海神主場迎戰太陽拚6連勝 登錄名單出爐

2022/01/28 15:19

胡瓏貿。(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農曆年前最後一週T1賽事將在南部登場,高雄全家海神今晚7點於主場高雄巨蛋迎戰台中葳格太陽,雖然因為疫情閉門開打,但目前戰績第1的海神,將挑戰6連勝,表現仍備受關注,登錄名單稍早出爐。

聯盟王者海神本季戰績9勝1敗,唯一敗仗就是輸給太陽,兩隊前次交手,太陽洋將桑尼在主場大殺四方,豪取31分、10籃板和2抄截,再靠強悍的團隊防守,把海神的得分壓低到僅88分,最終太陽以5分之差驚險奪勝。

時隔1個月再交手,海神回到自家主場自然復仇心切,但太陽也不好惹,上週日作客新北中信特攻,決勝節打出30:23攻勢,拿下隊史新高3連勝,團隊士氣正旺,兩隊碰頭肯定又是一場激戰。

今海神本土球員由一哥胡瓏貿領軍,另外一大焦點是前SBL狀元李漢昇有機會回歸。他在季前全運會髖關節唇韌帶撕裂,無緣參與到球隊前三分之一賽季,今天他在登錄名單中,能否上場成為焦點。

太陽方面,日前傳出球隊已和前NBA控球後衛勞森(Ty Lawson)簽約,創下台灣籃壇新紀錄,目前還在隔離檢疫階段的他,預計3月可以在例行賽正式亮相。今天和海神一戰,太陽仍由桑尼領軍,搭配近況不錯的亞洲外援何喬登(Jordan Heading)和傷癒歸隊的萊特(Julian Wrigh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