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正式結束18年職業生涯 鋼人傳奇四分衛宣布退休回歸家庭

2022/01/28 18:14

「大班」羅西里斯伯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今美式足球界最優秀的四分衛之一的「大班」羅西里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昨晚正式宣布退休,結束18年的職業生涯。

今年39歲的羅西里斯伯格,在2004年NFL選秀中,以第一輪第11順位被匹茲堡鋼人隊選中並一路效力至今。他進入聯盟的第二個賽季,就帶領鋼人以11勝5敗的成績打進季後賽並進入超級盃。雖然發揮不如預期,但羅西里斯伯格仍成為聯盟有史以來最年輕進入超級盃的先發四分衛。2008-2009賽季,鋼人再次進入超級盃,羅西里斯伯格在最後一節的最後一次進攻中關鍵達陣,逆轉戰勝亞利桑那紅雀隊,取得冠軍。

2019年《富比士》雜誌公布的全球運動員收入排行榜,羅西里斯伯格以年收5550萬美元 ( 約為15億台幣 ) ,排行第12名。

這位傳奇四分衛,昨日在社群網站上發布一段影片,記錄他這18個賽季以來的精彩時刻,以及正在清空休息室置物櫃的片段,正式宣布退休。「這段旅程令人振奮不已,充滿競爭氣息。」羅西里斯伯格發表感言:「然而,現在是時候清空我的置物櫃了,我要盡全力為妻子和孩子們做到最好。我將心滿意足地從美式足球界退休。」

「大班」羅西里斯伯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