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最年輕工會理事長 陳傑憲道出感言

2022/01/28 17:48

陳傑憲。(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統一獅看板陳傑憲以28歲之齡接任球員工會理事長,寫下史上最年輕紀錄,他坦言,沒想到會接下這個重任,「我們會繼承意志、繼續推進!」

周思齊今在臉書寫道,他在2018年從胡金龍手中接下這責任與意義都很重大的棒子,在保障球員的權益以及扎根基層、回饋社會上完成階段性任務,「身為學長,我很開心能將這個任務交棒給新世代的傑憲。」

中職球員工會成立於1995年,歷屆理事長包含郭建成、葉君璋、胡金龍和周思齊,陳傑憲是唯一不到30歲上任理事長的球員。

陳傑憲先在IG感謝學長的努力,中職才有如此好的環境,「雖然自己的力量不大,但只要所有選手團結起來,我相信未來中職的環境會有更好想像,球員工會加油!中華職棒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