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女單決賽 巴蒂主場戰柯林絲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1/29 06:53

巴蒂。(資料照,路透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澳網女單來到壓軸戰,下午約4點半即將開打。地主球后巴蒂(Ash Barty)要對決美國27種子柯林絲(Danielle Collins)來終止近44年來無地主奪后紀錄,而柯林絲則是生涯首闖大滿貫決賽舞台,此役將由哪方抱走金盃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NBA2場轉播賽事,第一場湖人對決黃蜂,詹姆斯(LeBron James)左膝痠痛確定缺陣,此役A.戴維斯(Anthony Davis)對上小波爾(LaMelo Ball)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第二場由「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領軍的公鹿主場迎戰近況低迷的尼克,將由誰勝出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澳網

16:30 女單決賽 博斯運動一台

NBA

08:30 湖人@黃蜂 愛爾達體育1台、緯來體育
11:00 尼克@公鹿 ELEVENSPORTS 1

T1

15:00 中信特攻@台南獵鶯 ELEVENSPORTS 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