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赴基層和小球員交流發紅包 白馭珀笑稱變長輩

2022/01/28 20:12

白馭珀(中)赴基層和小球員交流。(查爾斯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羽球女單好手白馭珀在結束2021年下半年密集的國際賽事,以及1月份的全國排名賽後,隨即投入公益,安排前進花蓮基層訓練營的行程,盼能協助小球員成長。

白馭珀表示,前次到花蓮已是全中運的時候了,花東其實有很多潛力選手,若有企業或是善心人士們的資源挹注,相信能栽培出很多頂尖的球員,未來有能力也一定多多回饋給基層。

結束一連串賽事後,赴基層和小球員互動,白馭珀說:「距離上次去到基層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每次去都能感覺到小朋友們的熱情,尤其這一次有很多小朋友像是剛接觸羽球而已,每次都能從他們身上體會到找回初心的感覺。」

白馭珀分別前往了「羽の鷹羽球團-寒訓羽球班」以及「金鴻羽球俱樂部-寒假羽球育樂營」兩個訓練營擔任一日教練,除了分享自身的經驗之外,也特別下場餵球甚至對打,針對不同程度的學員,也都給予不同的建議指導,希望藉由玩樂的感覺提起小朋友的興趣,再從中帶入打球的觀念。

「真的很久沒有講那麼多話了,原來講那麼多話也是很累,每次去到基層跟小朋友分享,都要想辦法讓融入他們,而且年紀很小的小朋友應該都不認識我了,要想辦法進入他們的內心,才能營造快樂的氣氛。」

金鴻羽球俱樂部的教練林頞提到,能有這麼頂尖的女子選手來教女學員們真的很好,能讓她們學習到真正女子選手的打法,一定對她們非常有幫助。

適逢農曆年,白馭珀特地用心製作了專屬的「羽珀同行」紅包袋,發給現場的小朋友們,藉此增加彼此的互動並給予鼓勵,她笑說:「這次和團隊一起製作了專屬紅包袋送給小朋友們,平時包紅包的經驗其實沒有很多,發給這麼多人突然有種自己真的是長輩的感覺,雖然只是個象徵意義,等小朋友記得要把錢母留好,等姊姊賺大錢再拿紅包袋來跟我領喔!」

白馭珀(右)赴基層和小球員交流。(查爾斯運動行銷提供)

白馭珀(右)赴基層和小球員交流,適逢農曆新年她也特別發紅包給小朋友。(查爾斯運動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