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爆4人染疫! 各球團單日合計16選手確診創新高

2022/01/28 21:48

吉田輝星確診。(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Omicron變種病毒持續肆虐全球,日本火腿今天傳出有三名球員,與一位教練確診,而各球團單日出現16名選手確診更是寫下新高。

根據日媒《體育報知》報導指出,教練林孝哉,投手吉田輝星、內野手渡邊諒與外野手淺間大基共4人被驗出武漢肺炎陽性,其中林孝哉與渡邊諒兩人無症狀,淺間大基有咳嗽症狀,三人都在自家療養。

吉田輝星目前也是無症狀,由於他前往沖繩進行自主訓練,因此現在正於當地名護市進行隔離,4人都會遵照當地保健所的指示行動。

日本受到變種病毒株影響,確診人數不斷締造新高,日媒《Sponichi Annex》指出,今天各球團公告總計有多達16名選手確診,寫下單日最多,其中較知名的選手有橫濱DeNA怪物新秀牧秀悟與巨人明星右投井納翔一,不斷有選手確診的狀況也讓2月1日的春訓能否如期展開增添了不少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