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台灣NO.1! 紐約大都會再推紀念球衣

2022/01/28 23:07

紐約大都會隊於美國時間8月28日舉行第17屆大都會台灣日(Mets Taiwan Day),將推出限量「台灣NO.1」球衣。(大都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隊長年舉辦「台灣日」活動(Mets Taiwan Day),2020年球季推出「台灣NO.1」球衣造成轟動,可惜因疫情延至2021球年季舉辦。原本限量500件紀念球衣也因球迷瘋狂搶購不斷翻倍,最後數量停在約2350件,僑團間也笑稱這巧合更代表了台灣2350萬人的精神。

紐約大都會今天(28日)釋出了印有「Taiwan #1」的藍橘球衣,並再次與海外僑胞團體「Hello Taiwan」合作,負責人江明信正是日前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就任時戴著印有台灣口罩的重要推手。

據了解,第17屆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將於美東時間8月28日舉辦,目前大都會球團並無透露此次紀念球衣的數量,但表示官方購買網站將在農曆年後上線,也希望台灣球迷踴躍進場參與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