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重起爐灶想拿小將換希爾德 這次卻換國王不要了

2022/01/29 09:23

湖人原想重啟希爾德交易,但這次卻換國王不要了。(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和國王在本季季前幾乎就要達希爾德(Buddy Hield)的交易案,但之後他們卻轉念選擇和巫師交易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近日有美媒記者爆料,湖人又端出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包裹想交易希爾德,不過這次國王卻明確表示他們不要了!

先前NBA官網曾指出,本季開季前湖人原有跟國王討論以庫茲馬(Kyle Kuzma)及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當籌碼換來射手希爾德,沒想到半路卻殺出巫師隊扮程咬金,最後湖人選擇魏少,與國王的交易也喊卡。

然而魏斯布魯克來到湖人攜手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展現爭冠決心,但賽季開打後,三巨頭合體卻沒有產生化學變化,魏少表現掙扎、A.戴維斯又掛傷號許久,僅詹皇一人孤軍奮戰苦撐,球隊戰績一直在西部中段班徘徊。

《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近日在Podcast節目上透露,力圖振作的湖人希望趕在交易大限前進行補強,這次他們提出以小將霍頓塔克為首的包裹重起爐灶,希望能再向國王換來希爾德,不過顯然這次國王的態度是『不,我們覺得市場上有更多更有吸引力的交易』相信他們會想維持在市場上的活躍度,我聽說國王的電話到現在都沒停過。」

今年29歲的希爾德,本季表現平平,場均貢獻14.9分,投籃命中率僅為38.6%,三分命中率為37.6%,場均得分創下自2017-18賽季以來的新低,三分球命中率是自2016-17賽季新秀賽季以來的新低,投籃命中率更創下生涯的新低,然而在圍繞著詹皇、AD的球隊中,他絕對能得到許多空檔出手的機會,是相當適合湖人隊的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