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氣到摔爛球拍還大罵主審「腐敗」 加拿大新星30萬飛了

2022/01/29 09:47

沙波瓦洛夫。(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在8強面對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時出現失控行為,不僅訐譙主審、還摔爛球拍,現在確定將吞上共12000美元(約台幣33.7萬)的罰款。

沙波瓦洛夫在8強認為納達爾發球拖時間,主審伯納德斯(Carlos Bernardes)卻未予以警告、還對此大吼:「你們都很腐敗!」

根據《紐約時報》記者克雷爾(Christopher Clarey)指出,沙波瓦洛夫在場上對主審叫囂的行為,將會被以違反體育精神開罰賽會最重的罰款8000美元、另外摔球拍也會有4000美元的罰款。

此外,昨在四強戰因不滿希臘對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疑似接受場外指導,朝主審大吼「你是笨蛋嗎?」的俄國名將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預計也會吞下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