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菜鳥攜手板凳暴徒合砍45分 魔術宰活塞捍衛主場

2022/01/29 12:01

菜鳥華格納(右)轟下全場最高的24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今在主場迎戰活塞,靠著菜鳥華格納(Franz Wagner)轟下全場最高的24分,攜手板凳出發的洛斯(Terrence Ross),從首節就建立起20分領先優勢,終場就以119:103擊敗來訪的活塞,成功捍衛主場。

主場出戰的奧蘭多大軍,開賽就火力全開,前22投15中,第一節打完就豪取22分領先,首節僅拿19分的活塞,次節找回進攻火力,一度將落後分數追到僅剩7分,然而魔術很快就回穩,在第二節後半找回手感,上半場打完又將領先拉開到雙位數,下半場魔術也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保持領先到最後,終場就以16分之差擊敗活塞。

魔術全隊6人得分上雙,菜鳥華格納12投7中、三分球3投2中轟下全場最高的24分,板凳暴徒洛斯飆進4顆三分球,轟下次高的21分,班霸(Mohamed Bamba)18分11籃板繳出雙十成績單,C.安東尼(Cole Anthony)12分9助攻。

「我只是想打得更有侵略性,今天我的手感很好,還得到幾次空檔出手的機會,這總是有助於節奏調整,」華格納說道,「今天還有幾次上籃機會也都能把握,就是試著以輕鬆的方式來打比賽。」

活塞則由替補的萊爾斯(Trey Lyles)拿下全隊最高的18分,貝伊(Saddiq Bey)17分,新科狀元坎寧安(Cade Cunningham)今手感不佳三分球5投盡墨僅拿下8分4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