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板凳群發威合砍46分 老鷹氣走綠衫軍豪取6連勝

2022/01/29 11:56

波丹諾維奇(右)板凳出發拿下19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今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靠著板凳群發威合砍46分,終場以108:92氣走綠衫軍,近期拿下6連勝。

前一役以53分差大勝國王的塞爾提克,今踢館亞特蘭大手感卻冷卻下來,外線前13次出手只命中一記,今整體命中率僅 34.9%,大半場都只能在後頭苦苦追分,末節倒數9分42秒時雖曾靠塔圖姆(Jayson Tatum)的跳投追到只差1分,不過沒有延續反攻氣勢,隨後又被老鷹拉開分差,終場以16分差敗下陣來。

老鷹今能延續連勝的關鍵在於板凳群有所發揮,總得分46分大勝綠衫軍替補群的17分,其中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拿下19分,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5投5中進帳14分;先發群部分J.柯林斯(John Collins)與T.楊恩(Trae Young)也都各有21分進帳。

塞爾提克方面,先發5人4人得分上雙,J.布朗(Jaylen Brown)繳全隊最高26分12籃板、塔圖姆20分6籃板4助攻、史馬特(Marcus Smart)17分、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11分10籃板。

老鷹一哥T.楊恩拿下21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