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川哥」重返洋基當球評 轉播場數藏巧合

2022/01/29 15:25

貝爾川。(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川哥」貝爾川(Carlos Beltran)因捲入太空人作弊醜聞而丟掉大都會主帥一職,現在確定以球評身分重返球界、坐上《YES Network》主播台。

貝爾川20年大聯盟資歷累積2725支安打、435轟、打擊率2成79,9度入選明星賽、囊括3屆金手套、2屆銀棒獎,將在明年首度獲得名人堂票選資格,風光的生涯在2019年季末太空人爆出作弊案後蒙上陰影,原已接下大都會主帥一職卻一場比賽都沒執教就丟掉烏紗帽。

現在貝爾川即將重返球界,不過不是進入球團,而是擔任洋基頻道球評,他曾在生涯晚期效力過條紋軍3個球季,當時身上穿的是36號球衣,無巧不巧,他在新球季也將預計負責轉播36場比賽。

《紐約郵報》先前就曾披露,由於孔恩(David Cone)將加入《ESPN》的《週日棒球夜》轉播行列、預計將減少場次,辛格頓(Ken Singleton)即將退休,《YES Network》需要新血,貝爾川現在確定成為新成員,由於洋基被認為是太空人當年作弊案的最大受害者之一,他重返紐約勢必也將再度成為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