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鄭宗哲二度上壘 哥倫比亞代表隊旗開得勝

2022/01/29 11:59

鄭宗哲參與加勒比海大賽。(取自推特)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加勒比海大賽台灣時間今天開打,哥倫比亞代表隊為聯賽冠軍巴蘭基亞鱷魚(Caimanes de Barranquilla),今天他們首戰迎戰委內瑞拉代表隊,鄭宗哲擔任開路先鋒,雖未擊出安打,但選到兩次保送且跑回1分,哥倫比亞終場6:1勝出。

鄭宗哲在大聯盟體系隸屬海盜隊,球季結束後,球團有意安排他赴別國的冬季聯賽效力以增經驗,原本規劃投入澳職,但該地聯賽因疫情取消,因此球團轉而讓他到哥倫比亞,成為史上首位效力哥國冬盟的台灣選手。鄭宗哲在該隊多半擔任開路先鋒,當地聯賽出賽33場、打擊率2成96。

鄭宗哲今天面對委內瑞拉隊,仍擔任開路先鋒、游擊手,首打席被三振,但3局次打席選到保送,隨後靠著隊友連續2支安打取分。鄭宗哲此役三振和保送各2次,跑回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