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肩上古神獸!約基奇單月第6度大三元率隊滅鵜鶘

2022/01/29 12:36

約基奇再繳大三元率隊滅鵜鶘。(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作客鵜鶘主場,在當家MVP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再度豪取大三元帶領之下,以116:105收下勝利,近期豪取4連勝。

約基奇上半場表現平平僅拿7分,第二節打完金塊僅以50:48些微領先,易籃後,這位上季聯盟MVP手感逐漸加溫,在外線頻頻開火,第三節單節就攻下16分,也率隊逐漸拉開差距,在末節一度領先多達16分,提前為比賽定調。

約基奇今繳29分13籃板10助攻,完成本月第6次的大三元,也是生涯第二度可以在單月完成6次大三元,聯盟史上唯一能超越此紀錄的中鋒就是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生涯曾完成4次。

除約基奇外,A.戈登(Aaron Gordon)也有20分進帳,佛比斯(Bryn Forbes)板凳出發貢獻14分。

鵜鶘方面,菜鳥瓊斯(Herbert Jones)攻下全隊最高19分、W.赫南高梅茲(Willy Hernangomez)貢獻18分16籃板、亞歷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替補上陣也有18分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