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半場爆發比肩Kobe仍無用 湖人作客惜敗給黃蜂

2022/01/29 12:38

魏斯布魯克今天豪取35分,其中有30分都是在下半場轟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少了兩名大將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只剩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獨自領軍,開局紫金軍打得荒腔走板,但下半場魏少找回好手感狂轟30分,可惜最後他未能命中逆轉的三分球,終場湖人以114:117惜敗黃蜂。

詹姆斯因右膝痠痛已連2戰缺席,A.戴維斯也因為手腕痠痛缺陣,三巨頭僅剩魏斯布魯克一人,紫金軍團先發開局打得荒腔走板,五人半場僅拿15分,湖人一轉眼就陷入雙位數落後,隨後雖然靠著貝茲莫(Kent Bazemore)、安東尼 (Carmelo Anthony)替補陣容開火將比數追近,但黃蜂掌握外線優勢,半場打完仍以65:49遙遙領先。

不過上半場僅拿5分的魏斯布魯克,下半場卻大爆發,帶領球隊在第三節打出36:22比分,一口氣將落後的分數追到僅剩2分,最末節黃蜂拉開領先到7分,不過魏少維持好手感,一個人連取10分將比分追近,剛獲得正式合約的前鋒S.強森(Stanley Johnson)此時放進2分,幫助球隊將比數追到剩1分,然而魏少最後一擊在外線出手,絕殺未果,最終黃蜂就以3分差驚險獲勝。

魏斯布魯克此役在下半場全面解放,今全場23投12中得到35分5助攻4籃板,只出現1次失誤,美媒統計他成為在傳奇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最終戰後,首位能在半場比賽拿下至少30分的湖人球員。

此役湖人先發5人除魏少之外,竟然無人得分上雙,反觀替補出賽的安東尼拿下19分5籃板5助攻,另有2抄截2阻攻,里維斯(Austin Reaves)16分8籃板3助攻,貝茲莫13分,表現完全碾壓湖人先發其餘4人。

而黃蜂今火力全開,全隊4人得分破20分,其中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15投9中拿下全隊最高26分8籃板6助攻,羅齊爾(Terry Rozier)20分6籃板3助攻,小波爾(LaMelo Ball)20分7籃板,替補的史密斯(Ish Smith)則有22分5助攻的表現。

布里吉斯轟下26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