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賽前暖心致敬德羅森 開打後毫不留情逆轉公牛(影音)

2022/01/29 13:09

德羅森回到馬刺主場接受球迷致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羅森(DeMar DeRozan)轉戰公牛後首度回到聖安東尼奧,賽前老東家還製作影片向他致敬,不過上了場就各憑本事,德羅森今豪取全隊最高32分,但公牛仍以122:131敗下陣來。

過去三季效力馬刺的德羅森今回到熟悉的球場受到熱烈歡迎,老東家不僅製作影片致敬、球迷在影片結束後還高喊「MVP」,德羅森也在上場前與馬刺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擁抱、展現師徒情誼。

公牛今上半場在德羅森與懷特(Coby White)分別進帳17分與15分的帶領之下,打完前兩節取得68:63領先,不過易籃後馬刺在D.穆雷(Dejounte Murray)與博爾特(Jakob Poeltl)的帶領之下展開反攻,單節打出35:23的攻勢,第三節結束反倒取得7分領先。

德羅森回到馬刺主場拿下32分。(美聯社)

決勝節德羅森再度於關鍵時刻跳出來,倒數1分鐘時外線命中幫助公牛追到120:124,可惜公牛下一波進攻時發生失誤、沒能延續反攻氣燄,讓馬刺趁勢拉開差距,最後再靠罰球4罰俱中,穩穩鎖住勝利。

德羅森今繳全隊最高32分、另有8助攻6籃板、拉文(Zach LaVine)也有30分進帳、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挹注18分8籃板、懷特板凳出發拿下18分。

馬刺方面,D.穆雷繳29分12助攻9籃板「準大三元」,博爾特21分11籃板演出、強森(Keldon Johnson)貢獻23分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