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蘭特繳30分大三元寫隊史紀錄 灰熊狠賞爵士4連敗

2022/01/29 14:26

莫蘭特繳30分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在主場迎戰來訪的爵士,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繳30分大三元,率隊以119:109擊退人手不足的爵士,賞對手4連敗。

猶他大軍兩大將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戈貝爾(Rudy Gobert)持續因傷缺陣,今打了一節好球後在次節中後段逐漸被拉開差距,大半場都在苦苦追分,雖在末節倒數4分鐘時曾靠歐尼爾(Royce O'Neale)的三分球一度追到4分差,不過後繼無力,最後仍以雙位數分差落敗。

甫入選明星賽先發的灰熊少主莫蘭特,今繳30分10籃板10助攻,寫下生涯第四次大三元,30分也是灰熊隊史最高的大三元得分紀錄,「贏球比一切重要,但或許正好需要大三元來拿下勝利。」莫蘭特賽後表示,「總之,這是個很好的夜晚。」

除莫蘭特外,B.克拉克(Brandon Clarke)也有22分進帳,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挹注18分、賞出追平本季紀錄的6次火鍋,巴恩(Desmond Bane)貢獻17分。

爵士方面,以十天短約加盟的豪斯(Danuel House Jr)繳全隊最高21分、康利(Mike Conley)挹注15分6助攻、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與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各有13分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