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沙波尼斯強勢復出繳大三元 溜馬延賽險勝氣走雷霆

2022/01/29 15:04

沙波尼斯傷癒強勢復出,奮戰44分鐘拿下24分18籃板10助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近期飽受傷病侵襲,今作客雷霆主場,當家大前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傷癒強勢復出,奮戰44分鐘拿下24分18籃板10助攻,繳出本季第5次大三元,帶領溜馬在延長賽以113:110氣走雷霆,終結三連敗。

上週扭傷左腳踝、缺席4戰後,沙波尼斯今天總算在客場復出,溜馬雷霆此役從開節就展開激戰,不過雷霆靠著K.威廉斯(Kenrich Williams)的三分彈,在第三節打完取得7分領先,然而最末節溜馬急起直追,沙波尼斯補籃放進關鍵追平分,雙方以100平進入延長賽。

進入延長後,換蘭柏(Jeremy Lamb)挺身而出,最終J.哈勒戴(Justin Holiday)包辦最後4分,溜馬歷經苦戰後以113:110險勝雷霆,不但終結3連敗,同時也送給對手雷霆7連敗。

包括沙波尼斯在內,溜馬今共有6人得分上雙,J.哈勒戴12投8中包括4記三分球,蘭柏14分,布里塞特(Oshae Brissett)10分7籃板,雷佛特(Caris LeVert)10分7籃板3助攻。

雷霆則由道特(Luguentz Dort)飆出全場最高的27分,另有8籃板4助攻2抄截表現最佳,菜鳥吉迪(Josh Giddey)15分10籃板5助攻,貝茲萊(Darius Bazley)14分;少主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只打了17分鐘就扭傷右腳踝,最後留下10分3助攻2籃板就退場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