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阿提諾對決阿巴西 台鋼獵鷹迎戰中信特攻盼復仇

2022/01/29 14:31

阿提諾今再度對決阿巴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南報導〕台南台鋼獵鷹在農曆年前週末舉行主場週賽事,今天將迎戰新北中信特攻,兩隊本季兩度交手都由特攻拿下勝利,獵鷹今盼扳回一城,陣中「新台灣人」阿提諾表現備受關注,兩隊先發名單稍早出爐。

這是特攻和獵鷹本季第3度交鋒,前兩次對戰,特攻雖都在主場奪勝,但第二次交手,特攻贏得不輕鬆,靠著決勝末節攻守爆發,打出40:29攻勢,才驚險勝出。

特攻贏下對戰2連勝的重要功臣就是洋將厄力,他在第2次交手時奮力拿下33分、10籃板、11助攻,繼台灣啤酒英熊米丘後,成為聯盟第2位大三元球員。

如今獵鷹終於回到台南主場準備討回顏面,「新台灣人」阿提諾肯定是獵鷹致勝關鍵。身為球隊不可或缺的內線大將,阿提諾目前出賽5戰,場均上場時間達40分27秒,排聯盟第3高,雖然繳出31分、14.8籃板、3.4助攻、3抄截和1.4阻攻的超狂數據,但也造成不小體力負擔。好在獵鷹已有將近兩週的比賽空檔,阿提諾可望稍獲喘息,準備回到主場領軍復仇。

雙方先發球員名單。(T1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