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旅日第4年蓄勢待發 王柏融將投入春訓「我準備好了!」

2022/01/29 16:29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春訓2月1日開跑,日本火腿日前公布春訓分組名單,王柏融分在一軍外野手陣容,旅日第4季蓄勢待發,完成隔離的他也到沖繩展開自主訓練,已經準備好投入春訓。

據《體育報知》報導指出,王柏融本月15日飛抵日本,解除隔離後已經與球隊在沖繩會合,他也進行自主展開打擊訓練,王柏融受訪時表示,自己隨時都準備好參加春訓,每年都抱著正面的態度去面對新球季,希望能有好的開始。

這是王柏融旅日的第四年,他強調自己會做好準備,並會按照「BIG BOSS」新庄剛志的指示去做。

王柏融去年出賽95場,繳出9轟、48打點,打擊率為2成42,而得點圈打擊率高達3成24,打出赴日3年來最佳成績,在戰績不佳的球隊當中展現了高度存在感,同時也獲得球團續約的肯定,期待新賽季能打出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