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隊今年不當「病貓」? 前教頭看好能振作

2022/01/29 16:18

老虎隊前教頭李蘭。(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底特律老虎隊去年戰績77勝85敗,在美聯中區排名第3名,乍看之下成績不像往年慘澹,幾位新秀已展現能獨當一面的可能性。老虎隊前教頭李蘭(Jim Leyland)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達對這支球隊的信心,說:「我想他們今年會很棒。」

李蘭提出戰績好壞的一大關鍵,在於新人們能否獨當大樑,他特別點名3位先發投手麥斯(Casey Mize)、史庫柏爾(Tarik Skubal)和曼寧(Matt Manning)。李蘭說:「他們是否能爭取季後賽席次?我認為是的,但關鍵在3位先發輪值年輕投手,還有其他年輕人如巴杜(Akil Baddoo)等人,他們能否再進一步?球隊能否協助他們?將是左右戰績的重點。」

李蘭對於老虎隊年輕好手進步幅度感樂觀,因此認為今年老虎隊有機會放手一搏。事實上,老虎隊球團也趕在勞資封館前,盡可能透過簽約或交易補強,找來金手套捕手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左投羅德里格茲(Edurado Rodriguez),甚至以6年約簽下明星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

李蘭過往在率領美國隊時,對當時效力波多黎各隊的巴耶茲就印象深刻。李蘭說:「和他交手時,你會希望盡量控制住他,但他是能改變比賽走向的選手,且他在壘間也有一定破壞力,是很有威脅性的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