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平野美宇驚傳染疫!退出日本錦標賽女雙4強戰

2022/01/29 16:20

平野美宇。(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正參與日本桌球錦標賽的人氣名將平野美宇,昨晚驚傳確診,不但被迫退出原定今天進行的女雙4強戰,她的搭擋石川佳純也成為密切接觸者。

據《日刊體育》、《NHK》等日媒報導,平野美宇昨日深夜間發燒不適,體溫已逾攝氏37.5度,今天一早她自行赴醫進行PCR檢測,確認結果為陽性後,已遭隔離治療並放棄接下來賽事,由於平野美宇/石川佳純準決賽無法上場,保送對手宋惠佳/成本綾海直接晉級。先前女單賽事,平野美宇表現欠佳,6:11、8:11、12:14、11:4、7:11不敵削球好手佐藤瞳,無緣晉級8強。 ​

芳齡21的平野美宇成名甚早,2016年世界盃桌球賽女單封后,當時年僅16歲還榮膺史上最年輕冠軍,隔年世錦賽女單鍍銅,去年東京奧運她與石川佳純、伊藤美誠聯手留下女團銀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