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68億野手本季能大復活? 美媒看衰「希望我是錯的」

2022/01/30 06:56

大谷翔平和倫登。(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科美聯年度MVP大谷翔平所屬的天使隊,今年能否打進季後賽備受關注,「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和倫登(Anthony Rendon)將傷癒歸隊,戰力有望更上一層樓。不過美媒看衰倫登新賽季的表現,同時也認為他會是天使新賽季能否走更遠的關鍵。

31歲的明星三壘手倫登在2019年以7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68億元)大約加盟天使,轉隊首年表現不俗,但去年賽季因傷所苦,只出賽58場,打擊率來到生涯低谷的2成40,只有6發全壘打,34分打點,攻擊指數只有0.712,近6季新低。

《The Athletic》天使隨隊記者布朗(Sam Blum)撰文指出,他不看好倫登新賽季的表現,成績可能與身價成反比,「我不認為今年他能打出年薪3650萬美元的表現,不過他有可能證明我錯了。」

布朗認為天使簽約應該著重在選手年齡和未來貢獻度,而非用又長又貴的合約去簽下快過巔峰期的大咖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