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厄力、阿巴西聯手 中信特攻擊退獵鷹收對戰3連勝

2022/01/29 17:36

厄力(左)和阿巴西(右)聯手率隊擊退獵鷹。(T1聯盟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南報導〕台南台鋼獵鷹今在主場迎戰新北中信特攻,也是農曆年前最後一次主場週,雖然獵鷹在首節一度領先,但仍擋不住特攻火力,洋將厄力砍下29分、10籃板,加上阿巴西進帳21分,兩人率隊以115:97大勝獵鷹,也收下本季對戰3連勝。

這是特攻和獵鷹本季第3度交鋒,前兩次對戰,特攻雖都在主場奪勝,但第2次交手,特攻贏得不輕鬆,靠著決勝末節攻守爆發,才驚險勝出。

今一開賽獵鷹在劉人豪及賈西亞發揮之下,一度取得領先,但該節尾聲,特攻馬龍和阿巴西聯手,率隊超前,首節打完特攻以1分小幅領先。第2節特攻下起三分雨,團隊單節投進7顆三分球,加上厄力和伊布在禁區逞威,取得雙位數領先。

下半場特攻林秉聖單節進帳9分,特攻進攻穩定發揮,即便決勝節獵鷹阿提諾和喬登合力拿下20分,已無力逆轉戰局。

特攻今團隊命中率48.4%,厄力繳出全隊最高29分、10籃板,阿巴西21分、8助攻,林秉聖挹注17分;獵鷹「新台灣人」阿提諾進帳23分、17籃板,賈西亞貢獻24分、12籃板,但團隊命中率39.4%,無力和特攻抗衡。

馬龍。(T1聯盟提供)

魏嘉豪。(T1聯盟提供)

阿提諾。(T1聯盟提供)

劉人豪。(T1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