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魏嘉豪把國家隊擺第1位 讚阿提諾會是球隊定心丸

2022/01/29 19:43

魏嘉豪。(T1聯盟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南報導〕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將在2月21日在日本沖繩開打,但礙於疫情等各種因素,讓台灣隊在徵召上不太順利。據了解,新北中信特攻後衛魏嘉豪有機會首度披上成人國家隊戰袍,他也相當珍惜這次經驗,「光哥(李逸驊)鼓勵我多出去看看,綜合考量後,我也把國家隊徵召擺在第1位。」

22歲的特攻新秀魏嘉豪今在和獵鷹一戰先發上陣,繳出3分、4籃板、2助攻,但最後犯滿畢業,不過他這季獲得先發位置,表現仍受到肯定。

這次有機會入選國家隊12人名單,魏嘉豪相當重視,「每個人考量的點不一樣,可能因為疫情還有球隊仍在比賽無法配合,並不代表其他人不想爭取國家隊資格,但對我來說,這次機會非常重要,我會排在第1位。」

這次資格賽台灣隊將和日本、澳洲交手,強度相當高,魏嘉豪透露,總教練李逸驊鼓勵他多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這些賽事經驗的累積,對未來在賽場上有很大幫助,「所以我很期待這次機會。」

至於這次將有「新台灣人」阿提諾坐鎮,魏嘉豪認為,這對年輕球員來說是個定心丸,相信他的加入會為國家隊帶來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