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阿提諾出征國際賽前不缺席 獵鷹拚季後賽不能輸給雲豹

2022/01/29 22:46

阿提諾。(T1聯盟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南報導〕T1聯盟台南台鋼獵鷹今在主場迎戰新北中信特攻,雖然賈西亞和阿提諾聯手拿下47分,仍擋不住特攻的火力,最終獵鷹以97:115落敗,對於接下來世界盃男籃資格賽即將開打,陣中禁區大將阿提諾將要參戰,戰力空缺該如何彌補,總教練吳志偉也有答案。

農曆年前在自家主場進行2連戰,獵鷹洋將賈西亞進帳全隊最高24分、12籃板,「新台灣人」阿提諾挹注23分、17籃板,只是第2節被對手三分球打趴,無力扭轉戰局。吳志偉坦言有些可惜被一波流帶走,但球員若下一戰贏下來,仍會維持7天假期,希望球員在心態上能擺正,願意面對、修正問題。

不過,吳志偉提到,今天賈西亞、喬登和阿提諾都對於裁判的吹判有些情緒,「但我也告訴他們要盡量冷靜,這也是球賽的一部分,希望他們能夠把脾氣再收一下。」至於農曆年前球隊表現和之後目標,吳志偉認為,目前還是以前進季後賽為主,「現階段就是不能落後給桃園雲豹,前面的球隊能抓就抓。」

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將於2月21日在日本沖繩開打,台灣隊也將於2月7日開訓,吳志偉表示,獵鷹比賽前1天阿提諾會歸隊訓練,出國參賽前會繼續回來母隊出賽,主要是國際賽和隔離期間將會缺席,但這段時間也已找好洋將人選來填補戰力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