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田翔增重20公斤誓言復活!日網諷:是打棒球不是比相撲

2022/01/30 08:48

中田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轉隊到巨人的前火腿強打中田翔近日在春訓露面、整整比上個賽季重了20公斤讓日媒大吃一驚,他藉此展現復活意志,日本網友卻不看好,還表示:「是打棒球不是相撲」。

相關照片請點此

《日本新聞網》昨報導,目前在宮崎參加聯合自主訓練的中田翔身材明顯比去年壯了不少,去年季末體重大約是92公斤、現在大約是111、112公斤,中田向媒體表示,透過非訓練和飲食增加了20公斤,現在才是接近理想體重。

報導提到,當天的訓練中田翔跑起來還是相當敏捷、擊球練習時的力道聽起來也相當痛快響亮,中田翔則表示,「(體重)與其說是增加、不如說是恢復,揮棒的感覺很好,所以沒有感到不安。」

中田翔去年8月轉隊到巨人、這是第一次在巨人春訓,上季只敲出3轟的這位三屆洋聯打點王對於即將到來的春訓對媒體表示,「因為現在是必須展現自己的狀態、所以不受傷是最重要的,會努力帶來好表現。」

不過對於中田翔增重20公斤,日本網友則是一片看衰,紛紛毒舌留言表示,「在短期內增重的話肌肉應該也就2、3公斤吧,剩下都是贅肉吧」、「全壘打不增重也能打吧」、「棒球選手不是相撲選手,體重增加的話對膝蓋的負擔也會增加、會容易受傷」、「中田胖了、清宮(幸太郎)瘦了,我很好奇誰會有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