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松坂大輔退役迎來新身分 期待之餘還點名「Big Boss」

2022/01/30 09:38

松坂大輔。(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1歲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去年球季後正式引退,現在將多了新身分,將成為《體育日本》、朝日電視台《報道STATION》等媒體的球評。

《Sponichi Annex》今報導,松坂大輔即將在春訓展開的2月1日正式迎來球評這個新身分,他稱在現役時期,尤其是生涯後期,都專注於自己的表現、沒能關注其他選手,「今後想認識更多選手,一邊學習、一邊向觀眾傳達有趣的消息。」

松坂大輔表示對很多選手都感興趣,除此之外還點名休賽季話題滿滿的火腿新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表示真的很好奇新庄在春訓時會帶來什麼訓練,還提到球員時期新庄對他的打擊率僅1成03、「不難對付」,「坐在休息區或電視前看的話,覺得他是一旦有什麼事發生就會很興奮的選手。」

第一次經歷不需要訓練的休賽季,松坂大輔稱這可能是小學二年級進入棒球隊以後就沒有的餘裕,擔任球評後,松坂表示,自己還是想要盡量到現場去聽聽球員和職員們的故事,此外還想去看看國外的棒球,表示雖然自己在日、美打過球,但不實際去的話還是有很多不知道的事情,「如果疫情平息的話,想去多明尼加。」

日本火腿新監督新庄剛志。(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