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睽違3年日本錦標賽封后! 伊藤美誠:想戰勝任何人

2022/01/30 17:14

伊藤美誠。(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日本桌球錦標賽最後一天賽事,伊藤美誠在女單決賽,以4:1擊敗好友早田希娜,睽違3年再度拿下女單冠軍,同時也是她生涯第3度女單封后。

過去在混雙項目締造三連霸的伊藤美誠,這回只參加了女單和女雙,日前她受訪時則宣布,自己已經要從「混雙項目畢業了」。在女雙賽事,她與早田希娜搭擋,兩人昨日攜手奪冠。

有趣的是,昨日的好搭擋,今日在女單決賽正面交鋒,伊藤美誠技高一籌,以11:5、11:9、11:5、8:11、11:6奪冠,時隔3年在女單項目再度奪冠。

伊藤美誠賽後受訪表示:「從第1局開始,我就非常享受比賽,並展現出屬於自己的球風,很開心能堅持到最後一刻拿下勝利。」

伊藤美誠指出:「現在大家的球技真的進步很多,不管是誰贏都不奇怪,今後我也會不斷挑戰自我,不想輸給任何人,戰勝任何人是我的目標,之後會繼續努力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