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北京「智慧床墊」超豪華 美國雪橇女將大讚「舒服」

2022/01/30 18:42

美國雪橇女將布里切。(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主辦北京冬奧接連遇上多國外交抵制,雖然2月4日才開幕,不過比賽正式開始前,選手村的設備卻先造成話題,美國雪橇女將布里切(Summer Britcher)日前在影片中大讚選手村的「智慧床墊」很舒服,引起網友關注。

布里切展室房間內的智慧床墊。(圖取自TikTok/summerbritcher)

綜合外媒報導,布里切日前在TikTok拍攝影片「開箱」自己的房間,其中有粉絲詢問床是否舒適,布里切開心地說:「很高興你問了這個問題,因為我有不可思議的事情要分享。」她接著就在鏡頭前展示了房間內的智慧床墊,還拿起遙控器調整床墊的角度,親自躺了上去後大讚:「我現在處於0G模式(Zero-G mode,自然睡姿),太棒了!」

布里切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也讓人不免聯想到日本東京奧運備受關注的「紙板床」,但其實當時選擇使用紙板床是為了控制疫情,希望可以避免選手們在床上進行「人與人的連結」,所以才故意設計成僅限一人能躺下的大小。

@summerbritcher Reply to @angellin471 #fyp #Olympian #Olympics #olympicbed #sport #athlete ♬ original sound - Summ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