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壞小子又失言 自認人氣強壓巴蒂惹議

2022/01/30 16:50

基里奧斯(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地主「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與好友柯基納吉斯(Thanasi Kokkinakis)聯手贏得2022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男雙冠軍,賽後記者會又失言了,自認人氣比澳網新科女單冠軍巴蒂(Ashleigh Barty)還旺的不當言論,再度引發各界熱議,也飽受自家球迷批評。

基里奧斯雖然男單次輪提前止步,靠著外卡取得男雙門票,「雙K組合」一路過關斬將,最終直落2擊敗同胞伊布登(Matthew Ebden)/普塞爾(Max Purcell),爆冷贏得兩人首座大滿貫冠軍。當媒體問及,為何其比賽總能炒熱場面時,「壞小子」口無遮攔回應:「我想我們可能創造出賽史最棒氣氛。巴蒂父親來找我們,坦承現場觀眾是他看過最棒的。顯然巴蒂是位出色球員,但民眾在我們出賽時,總會盯著電視看,我認為收視率會說明一切。大家熱愛看我打球,就因為這原因,我在世界各地出賽,總會擠滿球迷。」

人來瘋的基里奧斯,臨場經常情緒失控,不但怒摃主審、觀眾,甚至摔拍洩恨,自家墨爾本公園決戰也不例外,次盤曾與場邊2男1女隔空口角衝突,最後這3名年輕人都被大會請出拉沃球場。更有趣的是,據媒體調查收視率,巴蒂為地主相隔44年留下冠軍之戰,吸引了創紀錄的420萬名澳洲民眾收看,雖然之後男雙決賽也創下最高310萬人次收看,但球后巴蒂的收視率還是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