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新台灣人」阿提諾繳超狂數據 1人得分比獵鷹所有本土還多

2022/01/30 18:31

台南獵鷹阿提諾。(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南台鋼獵鷹今與台中葳格太陽一路纏鬥,決勝節還看到奪勝曙光,只是洋將賈西亞被趕出場後,只靠「新台灣人」阿提諾苦撐,本土球員只有張幃翔進帳2分,最終以95:98遭逆轉吞5連敗。

獵鷹隊成軍較晚,本土球員非一時之選,只能靠洋將提升戰力,今天的比賽也凸顯他們的最大軟肋,3名外援包辦76分,阿提諾拿41分、20籃板的超狂數據,賈西亞有21分進帳,喬登則有14分貢獻。

本土球員的表現乏善可陳,7人輪番上陣僅19分進帳,其中蔣喬安6分已是最高得分,劉人豪拿5分、6助攻,張幃翔拿4分,林冠均3分,龍弘元只有1分,另抓下3籃板,高國強和曾品富都沒有得分。

獵鷹今最多領先16分,更帶著6分優勢前進決勝節,只是賈西亞遭驅逐出場後,只靠阿提諾不斷開外掛搶分,最後他在讀秒階段孤注一擲投進三分球,將比分逼到只差1分,無奈還是難以力挽狂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