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真要留不住大谷翔平? 日媒透露一大弱點

2022/01/31 08:57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上個賽季用史詩級的表現向大聯盟展現百年難得一見的二刀流成績,但球季後段時的一席「贏球論」卻讓他是否能續留天使寫上問號,日媒也撰文分析,天使貧瘠的農場深度恐怕將成為大谷翔平出走的關鍵之一。

大谷翔平去年球季繳出46轟、103得分、100打點,26次盜壘成功,投球上也有9勝2敗,130.1局、156K,防禦率3.18的好成績,投打綜合下來繳出高達9.1的WAR值(勝利貢獻值,Baseball Reference版本),且獲得美聯全票MVP的殊榮。

不過加入天使第4年,大谷翔平卻連一場季後賽都沒打過,事實上自2014年起,天使已經連續7年沒有季後賽可以打,輸多勝少的狀況也讓大谷翔平曾在季末說出,儘管很愛球隊與球迷,但「我更想要贏球」的言論,讓外媒臆測這是大谷開始想要離隊的警告。

大谷翔平先前與天使簽下的2年合約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到期,不過天使至少還有一整年的時間能夠跟大谷談延長合約,同時2022年也僅是大谷的第二個仲裁年,天使還能控制大谷翔平到2023年,天使若等待大谷翔平的仲裁年結束前才續約也不無可能。

不過日媒《Number Web》點出,儘管天使今年在自由市場的動作相當積極,簽下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又留住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但天使的投手戰力依舊不夠安定,再加上同區水手與太空人的實力依舊,本季對天使而言,想重返季後賽的難度還是很高。

除此之外,在官網發布的農場排名當中,天使在30支球團僅排名第24,代表他們的系統當中缺少有潛力的年輕人,若無法就此弱點進行補強,恐怕難以實現大谷翔平想要在季後賽一展身手的願望,如此一來可能讓大谷翔平「想要贏球」的想法越來越強烈。

前天使農場頭號大物,曾名列百大新秀前10的阿德爾登上大聯盟後表現不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