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陳志忠點出攻城獅最大爭冠關鍵

2022/01/31 08:58

新竹街口攻城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LEAGUE+正值農曆年休賽期,1月23日新竹攻城獅年前封關戰,以91:65大勝桃園領航猿,目前6勝5敗躋身聯盟前段班,但根據球團日前釋出的賽後影片,陣中顧問陳志忠仍點出球員不足之處。

攻城獅主帥林冠綸先稱讚球員說道:「你們的敵人只有你們自己,你們要跟不要而已,這場防守和進攻溝通都做很好,每個人都是可以打球的。」認為球員只要保持這樣的高檔狀態,下半季依然大有可為。

隨後換顧問陳志忠談話時,他先以田浩為例,指出球員在比賽中不敢出手的情況,「我說再不投你就會下來對不對,你們是職業球員,本來我不應該講這個話,這是對學生球員講的,你們是職業球員、是大人,要對自己有信心。」

接著點名選秀狀元朱雲豪,在投籃時信心不足,「你的表情告訴我們,你沒信心,我可以接受你投不進,可以接受你失誤,但不能接受你沒信心。」

陳志忠語重心長說道:「所有人都一樣,這是一場球賽,過完年後下半季要打,這是職業舞台,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你自己不強壯,那誰敢有信心用你。」

最後以高雄鋼鐵人一哥「男模」呂政儒為例,希望陣中每位球員都能有強大的射手心理素質,「下半季我們要拿冠軍,必須有強壯的心理素質,這才是拿冠軍最大的本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