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納達爾21冠登史上第一 費德爾火速送上長文祝福

2022/01/30 23:59

納達爾(右)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拿下生涯第21座大滿貫冠軍,瑞士名將費德爾(左)也獻上祝福。(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拿下生涯第21座大滿貫冠軍,榮登男網史上第一人,亦敵亦友的瑞士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也獻上祝福。

納達爾在賽前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費德爾同以20座四大賽冠軍並列第一,今晚他在澳網封王,獨居史上第一,儘管紀錄被超越,費德爾表示,自己將發自內心祝福納達爾,「幾個月前還開玩笑說著,我們都將拄著拐杖,但真的太神奇了,永遠不要低估一個偉大的冠軍。」

費德爾也用各種讚嘆之詞表達對納達爾的敬佩,他說:「你有著難以置信的熱情,對這項運動是如此投入,還有在場上展現出的戰鬥精神,這對我還有身邊的人都是一種激勵。」

費德爾表示,能和納達爾處在同一個年代,一起競爭,成為推動他完成更多成就的人,讓他感到與有榮焉,「正如過去18年,你為我所做的一樣,我相信你未來還會取得更多成就,但此時此刻,請盡情享受這個冠軍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