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有三扇門能開! 紐郵寫手分析條紋軍補強方向

2022/01/31 14:43

洋基休賽季補強目標眾多。(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封館尚未結束,《紐約郵報》依舊撰文分析在封館後洋基該做的事情,記者謝曼(Joel Sherman)分析洋基有三扇門可以選擇,來為全新賽季做好準備。

謝曼點出,三扇門分別是:簽下自由市場的大咖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或者史托利(Trevor Story),第二為簽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或交易來歐森(Matt Olson),以及最後,將資金分散到各個位置來加強陣容深度。謝曼指出,如果他必須要在今天下注,那麼他會選擇打開第三扇門。

謝曼提到,在封館後,洋基並沒有秀出他們想要在大聯盟重啟後砸大錢簽游擊手的意願,因為他們反而更想等待陣中大物游擊手沃爾普(Anthony Volpe)與培拉薩(Oswald Peraza)登上大聯盟,其中一個理由是老闆不太希望再簽下一張天價大約,特別是在「法官」賈吉(Aaron Judge)即將續約,且老闆也想要讓他長期留下。

佛里曼在休賽季還沒有與勇士隊續約,儘管普遍都認為他會在封館結束後與母隊簽下一張延長合約,洋基隊要透過大約網羅他的可能性不高,但謝曼表示,若勇士一直沒有給他足夠的尊重與金額,那麼佛里曼很有可能會被其他球隊給簽走。

最後謝曼指出,在沒有網羅大咖游擊與一壘手後,洋基應該要在陣容當中注入一些深度,特別是要被視為理所當然地季後賽競爭者時。謝曼提到,簽回瑞佐(Anthony Rizzo)與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是最簡單的解決方式,而且由於陣中還有厄謝拉(Gio Urshela)這名工具人在,就算西蒙斯新賽季進攻火力不佳時,厄謝拉也能適時頂替上來。

除了西蒙斯外,謝曼也提到另一個游擊防區的選擇,那就是透過交易換來遊騎兵隊的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由於遊騎兵隊在休賽季簽下二游組合希米恩(Marcus Semien)與席格(Corey Seager),三壘大物榮格(Josh Jung)也即將被升上大聯盟,因此透過交易換來位置被壓縮,同時防守很好的凱納法利法會是不錯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