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盼球季能準時開打 張育成曝上次在台過年已是8年前

2022/01/31 16:00

張育成發文拜年。(圖片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好手張育成於大聯盟休賽季返台休息,今日他也在除夕發文向球迷們發文拜年,同時也透露自己上一次在台灣過年是8年前。

張育成寫道:「祝大家新年快樂,健健康康,虎年行大運,HAPPY CHINESE NEW YEAR。雖然我非常希望球季可以準時開打,但也因為大聯盟的暫停讓我終於能夠與家人一起過年,上一次在台灣過年是8年前了。疫情期間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疫,快快樂樂過新年。」

由於大聯盟休賽季因為勞資雙方無法就新版勞資協議取得共識,因此聯盟方決定實施史上第4次封館,從去年12月至今仍沒解封,若時間繼續拖延,將有可能會導致春訓延後,甚至是讓季賽場次縮短。

效力於克利夫蘭守護者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在上個球季繳出生涯年,出賽場次89場、安打54支、全壘打9支、打點39分、打擊率2成28,多項數據都創下生涯新高,先前美國權威媒體《Fangraphs》也透過預測模型來推測他新賽季的數據,預測張育成今年會獲得336個打席,擊出74支安打、12支全壘打和45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