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擔任電玩封面人物 除夕夜登美國時報廣場

2022/02/01 10:55

美國電玩遊戲《MLB The Show》今天揭曉2022年版的封面人物,由大谷翔平擔任。(路透)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美國電玩遊戲《MLB The Show》今天揭曉2022年版的封面人物,由去年榮膺美聯年度MVP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

製作遊戲的SONY公司今於紐約時代廣場舉行封面人物揭曉儀式,在巨幅3D電子看板上播放大谷去年的比賽精華,這款遊戲將於4月5日發行。

ESPN指出,在美國四大職業運動電玩遊戲中,大谷是第1位登上美國版封面的亞洲運動員;前旅美投手陳偉殷曾經連續5年(2013-17年),獲選為台灣版的封面人物。

大谷表示,棒球與遊戲是很棒的結合,有些球迷未必看比賽但喜歡打電玩,希望藉由出任電玩封面人物,能讓棒球更受歡迎,幫助棒球找回人氣。

《MLB The Show》自2006年上市後,每年都會選出前1年最具代表性的球星擔任新版遊戲的封面人物,去年是教士明星游擊手小塔提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