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歐力士春訓影片曝光!張奕進牛棚練投 本季力拚大復活

2022/02/01 19: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今天展開春訓,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春訓首日就進入牛棚練投,持續為新賽季做準備。

張奕去年僅在一軍出賽8場,成績0勝1敗,拿下3中繼,投10.1局被轟4發全壘打,出現15次三振,防禦率高達13.06,表現不及格,季後也遭球團減薪200萬日圓,今年薪資為900萬日圓,未能達到一軍最低薪資,本季要力拚大復活。

張奕。(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休賽季未返台的張奕,留在日本自主訓練,今年春訓在一軍名單,《太平洋聯盟TV》稍早發布9分28秒的影片,曝光歐力士投手群首日春訓情形,影片中也看到張奕揮汗投球的身影。

《太平洋聯盟TV》在推特發文表示,歐力士投手能見篤史、黑木優太、張奕從春訓首日就進入牛棚,為了新賽季開幕最準備,已經開始投球練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