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春訓首位臨時教練出爐! 王柏融將獲前中職教練指導

2022/02/02 09:01

新庄剛志。(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新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曾透露,春訓將邀請8位「臨時教練」,球團昨公布首位春訓客座教練,就是先前外傳的「百獸之王」武井壯。

新庄剛志先前受訪指出,春訓客座教練的人選,除了有棒球界人士外,還有各領域的專家,「要從棒球界前輩的身上獲取棒球知識,如果是各領域專家,能改變球員一些思維模式。」

日媒《日刊體育》指出,火腿首位春訓客座教練是武井壯,他曾是日本田徑選拔賽十項混合運動的冠軍,2002年來過台灣擔任中職和信鯨隊的客座教練,現任日本擊劍協會的會長。

武井壯也在推特證實消息,他表示自己受到新庄剛志的邀請,將前往春訓指導球員。報導透露,今日武井壯會先前往一軍春訓,明天轉往二軍春訓,讓兩邊球員都能獲得指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