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轉隊後首次重逢 中田翔被栗山監督激勵了

2022/02/02 17:47

接下日本國家隊兵符的前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被日媒捕捉到他和昔日子弟兵中田翔開心擊拳的畫面。(取自產經新聞)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接下日本國家隊兵符的前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今天到宮崎視察巨人、軟銀等球隊春訓,也被日媒捕捉到他和昔日子弟兵中田翔開心擊拳的畫面;受到栗山監督激勵的中田翔,則表示今年會全力以赴,也希望自己能入選日本國家隊。

栗山英樹自2012年擔任日本火腿監督以來,一直相當提攜中田翔,即便去年8月發生中田對學弟施暴的風波,他也親自致電巨人監督原辰德,希望對方能給予中田翔機會。中田翔就在去年8月20日順利轉隊巨人,栗山則在去年季後正式結束10年火腿監督生涯,並於11月底正式擔任日本國家隊監督。

自中田翔轉隊後,兩人一直沒有碰面,直到今天栗山以國家隊監督的身份視察職業球隊春訓,才再留下師徒二人再見歡的身影。根據《產經體育》報導,中田翔今天在結束打擊練習後,就過去向栗山問好,而栗山雖戴著口罩,仍藏不住笑意。

中田翔去年加盟巨人後在一軍出賽34場,91打數敲出14支安打(含3轟)7分打點,打擊率僅1成54並不理想,他在今年積極增重,希望找回過往砲火,而他也希望用好成績回報栗山的恩情,除了期盼儘快獲得球迷的認可,也展現入選國家隊的企圖心,「如果自己的名字能出現在國家隊名單,就太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