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觀看春訓親授「怪物滑球」 獲松坂大輔指導巨人小將樂翻

2022/02/03 17:06

松坂大輔去年高掛球鞋退役。(資料照,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1歲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去年球季後正式引退,之後將擔任多家媒體球評,積極事業第二春的他,今來到宮崎訓練基地觀看讀賣巨人一軍春訓,還將自己的「怪物滑球」傳授給21歲的巨人年輕投手小將戸郷翔征。

松坂大輔前年7月接受脊椎內視鏡手術,術後雖積極復健,想重返投手丘,但右手臂狀況卻無法改善,去年7月忍痛做出退休決定,西武球團在10月19日對上日本火腿的比賽中,替他舉辦引退賽,「松坂世代」也正式落幕。

而根據先前《Sponichi Annex》報導,退役後的松坂大輔將接下《體育日本》、朝日電視台《報道STATION》的球評。之前松坂曾說希望能觀看12支球隊春訓,去看看各隊訓練方式有何種差異,今他來到宮崎參加巨人隊一軍春訓,先去跟昔日曾兩度在日本隊指導過他的巨人隊監督原辰德打招呼,兩人一起觀看球員們訓練。

接著他也去參觀巨人牛棚,順便還親自向巨人投手戸郷翔征傳授自己的「怪物滑球」,能夠獲得傳奇球星的親自指導,讓這位巨人小將非常興奮,戸郷在受訪時笑著表示「這是一個全新的發現,和我之前的投球感覺蠻不一樣,但好球就這樣投出來了,希望能將這個技巧融會貫通,改善我的投球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