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台灣國手黃郁婷身穿中國隊服惹議 總統蔡英文表達關心

2022/02/03 16:40

黃郁婷。(中央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北京冬季奧運競速滑冰國手黃郁婷因身穿中國隊服引發爭議,她稍早再度發文表示,教育部長潘文忠已致電表達關心之情,並轉達總統蔡英文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的關懷之意。

黃郁婷貼出身穿中國隊服的影片引發爭議後,事後發文表示「運動歸運動、大家賽場下都是很要好的朋友」,此番發言不但沒有滅火、反而讓輿論燒得更旺;體育署則在稍早回應,黃郁婷已向團本部致歉,不會因此撤銷她的資格。

在開幕式前夕成為眾矢之的,黃郁婷稍早再度親上火線發文表示,教育部長潘文忠稍早致電,轉達蔡總統與蘇院長的關懷之意,她表示:「我們會努力奮鬥為台灣爭取最大的榮譽。也謝謝所有替我加油的人,我會謹守本心,不忘初衷!」

黃郁婷發文不到半小時,該貼文已超過上百則留言,多數網友持續不領情,表示「主動退出吧」、「不是不分國籍,這時候又把台灣拿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