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要用史上未見絕技拚3連霸 日本「滑冰王子」錄影霸氣宣告

2022/02/03 20:50

羽生結弦冬奧將再度嘗試四周半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北京冬季奧運開幕式即將在明(4)日登場,有「滑冰王子」美稱的日本花滑名將羽生結弦直到開幕前夕都不見蹤影,日本代表團也保密到家,連自家日本媒體都不知道羽生的去向,不過稍早日本滑冰協會釋出一段羽生結弦的影片,他除了感謝粉絲支持,也宣誓將在冬奧以四周半跳絕技力拚三連霸大業。

27歲的羽生結弦是這次冬奧最受關注的選手之一,然而從2月2日日本國家隊抵達北京時,羽生就不見人影,男單賽前練習名單中雖然都有他的名字,但羽生一直到今天都沒有出現,而日本代表團同樣也是保密到家,團長伊東秀仁也僅透露「羽生目前還沒到比賽會場」。

而稍早日本滑冰協會上傳了一段羽生結弦的影片,羽生在影片中除了感謝粉絲的支持,也表示冬奧會自己會盡全力去爭取勝利,「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北京冬奧,我會努力爭取勝利,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

不過他也透露自己還有更大的夢想——就是想完成先前在全日賽沒能完成的四周半跳挑戰。

「既然參加了比賽,就希望能穩穩奪勝,我會努力在北京冬奧上跳出真正的四周半跳,」羽生結弦說道,「蟬聯奧運冠軍是我從小的夢想,但老實說,我從來沒想過能實現三連霸,但在大家的應援下,我覺得自己真的有挑戰三連霸的資格,希望能突破自我,以不同於以前的優勢來迎戰北京冬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