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1輪指名留下5年大聯盟資歷 前水手右投宣布高掛球鞋

2022/02/04 13:30

麥基爾宣布退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目前仍處封館狀態,今則又有選手決定離開這個職業舞台,32歲的右投麥基爾(Matt Magill)宣布高掛球鞋,結束5年大聯盟資歷,往人生下個階段邁進。

麥基爾2008年獲道奇31輪選秀進入職棒,2013年曾短暫上到大聯盟,隔年就被交易至紅人,隨後進行韌帶置換手術,在辛辛那提僅留下5場出賽紀錄。

麥基爾2018年於雙城隊再起,隔年再被交易至水手,2020縮水賽季曾一度連續8場出賽無失分,可惜接下來受到肩膀傷勢影響,表現直線下滑,最後在60天傷兵名單結束賽季,總計在大聯盟留下8勝8敗4.63的成績。

2021年整季皆未出賽的麥基爾今在推特宣布退休消息,他感謝所屬球隊、教練以及一路上的隊友,「很幸運遇到很多很棒的人,在這項運動裡,你每天、一整天都與一群男人在一起,建立起來的感情與關係是無可比擬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