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多名女足國手確診 周春米:體育署已提報專機接回計畫

2022/02/04 21:14

台灣女足征戰亞洲盃附加賽。(足協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女足前往印度征戰亞洲盃附加賽,不過卻傳出多名主力球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對此,體育署已將「派專機接送」跟「入境事宜」陳報疾管署研處。

台灣女足代表隊傳出多名球員確診後,各界都相當擔憂,「警察球評」石明謹就呼籲,不論下一場比賽對越南的結果如何,台灣都應該派醫療專機把女足代表隊整團接回來,女孩們拼成這樣,全身都是傷,還有七名球員陽性隔離中,就算比賽結束也回不來,要隔離要治療都應該回來台灣再說,不能把這些拼了命的孩子丟在印度。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表示,在得知代表隊成員確診後,就立即聯繫足協,瞭解隊員情況及困擾後,便馬上要求體育署,要求必須提供相對應的完善政策,全力保護這些為台爭光的女將們

周春米說,體育署表示,已將「派專機接送」跟「入境事宜」陳報疾管署研處,另外,如果選手因為採陽而滯留當地,將會全額補助費用,不讓女將們獨自面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