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黃郁婷穿中國隊服扯運動無國界 中國江蘇小哥轟:不要臉!

2022/02/04 22:16

「江蘇小哥」劉大聖4日談到黃郁婷穿中國隊隊服一事,痛批她為了賺錢連臉都不要。(圖擷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代表台灣參加北京冬季奧運的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因穿中國隊引發爭議,儘管她事後發文解釋,聲稱「運動界沒有國籍之分」還是未能滅火,中國異議份子、網紅江蘇小哥直接在怒飆「王八蛋」,直言她此舉是賣國求榮,完全貶低生她養她的台灣,「為了賺錢,真的臉都不要了!」

黃郁婷日前貼出身穿中國隊服的影片引發爭議後,事後發文表示「運動歸運動、大家賽場下都是很要好的朋友」,此番發言不但沒有滅火、反而讓輿論燒得更旺。被台灣網友暱稱為「江蘇小哥」的中國青年網紅劉大聖,稍早也上傳影片重砲怒轟黃郁婷實在太噁心。

劉大聖表示他理解要去中國比賽,確實本來有難處,忍辱負重穿中國隊服,「那妳不說話就行了,可以只發微博,讓中國人看,但卻偏要發在IG刺激台灣,妳不是噁心嗎!」

對於黃郁婷稱「運動不分國籍」,劉大聖也毫不留情地嘲諷,「妳去運動會比賽,怎麼可能不分國籍,奧運誰得冠軍誰拿金牌,他們都可以升國旗、唱國歌的,他都是代表國家的,為何奧運是世界最大盛會,就是因為充滿國家色彩,如果上次中國男足對上越南隊還穿越南隊球衣,妳覺得可能嗎?」

劉大聖也表示台灣人民和政府其實都很無奈,畢竟台灣還是民主國家,拿這些人根本就沒辦法,畢竟他們罵得再兇,黃郁婷反而有可能得到中國人民的支持,中國政府說不定還會給她龐大的贊助,劉大聖最後建議台灣國會應該透過法律,對於這些中國撈金的台灣藝人、運動員們課重稅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