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日交流賽將派誰 日媒曝光天字第一號入圍人選

2022/02/05 08:09

甲斐拓也。(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將於3月5日、6日前往東京巨蛋與日職聯隊進行2場交流賽,日媒《西日本新聞》報導,日本武士隊已有第1號內定人選,軟銀鐵捕甲斐拓也高機率入選對台灣。

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這幾天都在宮崎的春訓基地看望各隊練習狀況,談及本次戰台灣的入選名單,「假如以年輕人為主體,就捕手這個位置必須早點開始(朝明年WBC)準備。」意味著在2019年12強、去年東京奧運都是國家隊第一號捕手的甲斐,這次入選戰台灣機率也很高。

至去年為止都執教洋聯火腿隊的栗山監督表示:「誰最明白甲斐拓也的厲害?雖然軟銀的大家都明白,不過我才是被他幹掉最多的。」獲得高評價的甲斐拓也本人,也表達強烈參戰意願。還有廣島隊的小園海斗,也是日媒點名游擊防區熱門人選。

至於台灣隊選手平均年齡落在26歲左右,以中、新生代球員為主。台日戰門票於今日上午日本當地開放預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