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曾被新庄的直擊球拯救 小球迷18年後感動重逢

2022/02/05 14:05

日本火腿新監督新庄剛志。(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監督新庄剛志今天在沖繩名護市的一軍春訓營,和1名「稀客」感動重逢。

2004年新庄從大聯盟回到日職加盟日本火腿隊,在名護市的春訓中,擊出的球打中當地小學生亀里涼太的胯部,現年28歲的亀里今天拿著「我是涼太」的海報來到日本火腿隊春訓營,新庄一看到就想起來了:「啊!你是當時那位!」

亀里表示,當時被打到馬上到醫院檢查,意外診斷會造成走路困難的「股骨滑脫症」,所幸及早發現,兩大腿關節開刀後經過4年的復健,終於完全復原,18年來一直懷抱著被新庄監督的直擊球拯救的感激之情。

新庄和龜里會面後表示,這真是個奇蹟,沒想到會因為小時候被他的球打到而發現罕見疾病,復原後可以加入棒球隊,並擔任副隊長,真是太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