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才清完骨刺 葉家淇預計開TJ本季報銷

2022/02/06 14:38

樂天桃猿葉家淇。(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樂天桃猿左投葉家淇,前年才動完骨刺清創手術,當時原本評估需進行韌帶置換手術,但後來再次評估只需清創。只是,去年球季末葉家淇投球就明顯失速,今年初再檢查,這回躲不掉韌帶手術命運,新球季還沒開打就只得展望明年。

去年葉家淇一軍出賽不多,後援12局、防禦率3.00,在二軍則有26場出賽、防禦率2.13,6次救援成功是二軍最多。不過,球季末時葉家淇的手肘就又出狀況,當時採取休養並注射血小板治療,無奈年前練球時無法投球,再次檢查後發現韌帶撕裂,只得動手術。

葉家淇坦言,去年有段時間球速驟降,年底還一度不敢面對,現只得接受事實。樂天桃猿育成部主管沈鈺傑說,今年葉家淇報到後,就無法投球,檢查之下發現韌帶已斷,評估後安排2月中開刀。

樂天桃猿葉家淇。(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